English

中华全国青联获亚太经社会人力资源开发奖

2000-06-07 来源:光明日报 吴建友 我有话说

本报曼谷6月6日电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开展的“优秀‘青少年维权岗’──自我保护教育”昨天在此间荣获联合国亚太经社会颁发的1999年度人力资源开发奖。

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阿德里亚努斯·穆伊向出席颁奖仪式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、全国青联主席巴音朝鲁颁发了奖章。

巴音朝鲁在颁奖仪式上发表了讲话,介绍了中华全国青联为促进中国青年人力资源开发所开展的工作,并对亚太经社会对中国青年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。

在颁奖仪式上,各国代表观看了反映中国青少年权益保护状况的专题片,并对中国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方面开展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。

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人力资源开发奖设立于1990年,每年评选对人力资源开发作出突出贡献的政府、非政府组织和个人。1999年度奖项的主题是“让青年充满活力的人力资源开发”。参加这一奖项评选的共有来自亚太地区24个国家和地区的83个项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